实习招聘(21SX006广州市社会创新中心)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广州市社会创新中心是专注社会创新领域的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机构,于2016年在广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主要从事开展社会创新智库研究、进行社会创新能力建设、促进社会创新行业交流。通过培力社会创新型组织与促进社会投资推动社会创新,为珠三角社会创新型组织与社会投资营造友好环境与生态系统。我们努力打造公益新常态下快速成长、成熟有序的社会创新行业,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创新根据地。


招聘岗位

 实习生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中心各项目的实施,如社区治理项目、社会组织培育项目、传播培训项目、智库研究类项目等;

(2)协助撰写各项目活动传播稿件;

(3)负责中心公众号的运营,包括选题、内容生产、排版等。

(4)负责中心平面类设计;


 岗位要求

(1)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佳、工作积极主动;

(2)有丰富的新媒体运营经验、熟悉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排版和后台操作;

(3)文笔佳,善于文案撰写,并能挖掘项目亮点;

(4)优秀的平面设计能力,熟练使用PS、CDR、AI等设计软件,PPT制作熟练;

(5)一周至少到岗3天。

加分项 

(1)具备一定的视频剪辑及短视频制作能力;

(2)新媒体重度使用者,善于用视频号、抖音等进行信息传播;

(3)有创意、思维灵活、信息搜集、整合能力强;

(4)具备较好的学术研究能力。

PS,投递简历时请附上相关作品~

联系方式

(1)发送简历至gzshcxzx@foxmail.com,标题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名称,如“【应聘】项目总监”。

(2)如有相关作品,请一并发送。

(3)如您的简历通过初审,我们会在收到简历后一周内约见面试;如您的报名不符合岗位要求,秘书处则不另行通知。


发布日期: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