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1JZ009中国扶贫基金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是在民政部注册、由国务院扶贫办主管的全国性扶贫公益组织,是中国扶贫公益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组织之一。

在过去的2019年,共有4795家机构、44亿次公众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爱心款物总额 8.81亿元,另有9.7万人次志愿者,提供153.6万小时志愿服务。2019年,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活动支出8.3亿元,项目惠及全国1067个县、154所大学以及埃塞俄比亚、缅甸、尼泊尔、柬埔寨、纳米比亚、乌干达、老挝、蒙古国、朝鲜、津巴布韦、巴基斯坦在内的11个国家,共计687.6万人次贫困人口和灾区民众受益。

脱贫攻坚协作部诞生于2017年脱贫攻坚战期间,并将继续服务于乡村振兴国家目标,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服务于有意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地方政府、单位及个人的对外合作筹款部门,提供专业公益项目设计和咨询,搭建整合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平台,成为企业社会责任和政府关系合作伙伴。


招聘岗位

 资本市场工作组(2名)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主任和组长完成大客户开发年度工作计划及财务目标;

(2)主要针对国内外证券、基金、期货行业协会、公司等资本市场企业,推进公益合作,维护客户关系;

(3)组织行业区域性活动推介会、沙龙;

(4)撰写合作方案,策划、组织活动,搭建行业合作平台、整合行业资源。


 央企保险工作组(1名)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主任和组长完成大客户开发年度工作计划及财务目标;

(2)主要针对中央及国有企业、国有保险企业、行业协会等,推进公益合作,维护客户关系;

(3)策划企业公益合作方案,策划组织活动,搭建行业合作平台、整合行业资源。


岗位要求

(1)对公益事业、企业社会责任或乡村振兴领域有浓厚兴趣,愿意较长期在公益行业及机构发展;

(2)认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理念;

(3)有开拓创新能力、良好的执行力;

(4)性格良好,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5)有较好的适应力和抗压力,可接受必要的加班、出差;

(6)有文字撰写能力的优先;

(7)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具备一定金融知识背景的优先,或者愿意学习如何利用金融工具参与乡村振兴(资本市场工作组)。

薪酬待遇

(1)一个有着创新、协作、共同成长、友爱氛围的团队;

(2)一个发挥个人能力、实践个人社会理想的平台;

(3)一个紧跟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发展的工作方向;

(4)一个了解低收入地区实际需求的工作机会;

(5)符合行业正常水平的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

(6)贴近工作经验和能力的工作职级;

(7)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专业培训与学习/职业规划等。

联系方式

 王老师,18800184734

wangjiali@fupin.org.cn

发布日期: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