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JZ050​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Pek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of China)成立于1995年7月,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的非公募基金会。在北京大学的领导下,其主要工作是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捐赠的资金,用于北京大学的发展建设,奖励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优秀教师,鼓励资助优秀学生,促进北京大学与海内外各界的友好关系和广泛合作,推动北京大学教育和科学事业的发展。

招聘岗位

  财务管理 1人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各项经济业务审核工作;

(2)负责纳税申报、税务检查、税务审计等涉税相关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会计或其他财务相关专业;

   (3)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4)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

   (5)热爱基金会工作,工作细致高效,学习能力强,善于交流沟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薪酬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pkuef@pku.edu.cn,并在邮件主题里注明申请岗位,申请材料恕不退还;2、初选材料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要求提供的其它材料原件,时间另行通知。联系方式:pkuef@pku.edu.cn,截止日期:2020年9月23日。



发布日期: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