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50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成立于1991年7月18日,由深圳市民政局主管,致力于社会创新、聚焦公益创投的省级5A公募基金会,荣获深圳市十大典范慈善组织和中国最透明基金会50强。自2009年开始社会化转型以来,聚焦“支持社会创新项目的资源枢纽和公益创投平台”的发展战略,共计筹集善款超过3亿元,已资助逾1000个公益创新项目,已成为涵盖公益创投支持体系、联合募捐、 专项基金、慈善信托一体化专业运作的平台型公益基金会。

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实习生(公益创投部) 1人 实习地点:深圳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执行区域性公益创投项目的评选、培育和评估等相关工作;

(2)协助执行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相关工作;

(3)协助完成基金会与部门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二年级及以上,具有社会、活动经验更佳;

(2)具有一定的文件整理和撰写能力;

(3)具备一定的独立工作、独立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4)细心、负责、主动、灵活;

(5)对资助工作有基本的认识与了解,认可“公益创投”和“社会创新”,认同公益行业理念,或有志于从事公益行业,则为最佳。

(6)具备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

(7)至少实习到八月底。

 

薪酬待遇

 实习津贴面议;了解“公益创投”理念及体验整个工作流程及方法;接触多元的群体,拓展看待社会和问题的视野;无可替代的公益行业实习经历,超nice的公益伙伴支持,畅聊+引领。

联系方式

 有意愿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szscf1992@szscf.org.cn,联系电话:0755-25944136



发布日期: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