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JZ046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是湖南大学专门从事教育基金管理的机构,已获得慈善组织的认定,其业务范围一是加强与校友和社会各界的联系,接受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捐赠;二是依法科学、规范管理和运作基金,确保基金保值、增值;三是按照本基金会章程及捐赠人意愿使用基金的收益开展各项资助、奖励等活动。这是一个朝阳的事业,正值发展的初期。这里有共同创业的蓬勃激情,这里有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这里有与湖大知名校友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宝贵机会,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开创基金会的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

 筹资专员(4名) 工作地点:湖南大学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捐赠相关工作,负责项目的实施与管理,与项目执行单位进行项目的立项、协调和落实具体方案;

(2)负责筹资谈判、撰写项目筹资方案,完成协议起草及组织捐赠颁奖、协助宣传、项目管理等工作,围绕组织目标开展各项工作;

(3)负责项目管理系统相关信息的维护和管理;

(4)根据工作需要和领导安排承担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认同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的使命和价值观,热心学校发展事业和教育公益事业,愿意投身于公益事业,了解公益组织工作方法及相关管理政策制度;

(3)具有优秀的服务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写作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4)具有捐赠客户资源,有公益慈善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有独立的活动策划、文案撰写能力,文字能力强,具有大型筹资宣传活动的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

(6)具有一定管理经验和较强业务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薪酬待遇

 以上职位采取单位自聘制度,不计入学校编制;试用期3个月,工资面议,试用合格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具体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简历请发送至:hujyjh@hnu.edu.cn,邮件标题格式:应聘筹资专员+姓名+学历+电话。


发布日期: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