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43ABC美好社会咨询社)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A Better Community (ABC美好社会咨询社),汇集顶级咨询公司、五百强员工、公益行业专家、知名高校学生,致力于为公益组织提供和企业一样的专业咨询服务,为这些亟待帮助的公益组织,搭建一座解决社会问题的智慧桥梁,真正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作为中国首家完全由志愿者向中国公益组织提供管理咨询服务的机构,ABC美好社会咨询社自2009年起, 从战略、品牌、人力资源、筹款、项目设计等多维度为公益组织提供系统性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截止2019年, ABC有超过2300名专业志愿者为190余家公益组织完成了250余个咨询项目,累计服务时长超过300,000小时。

招聘岗位

 传播实习生(1名) 实习地点:北京(中关村 方正国际大厦,接受远程)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自媒体传播与线上传播方案及执行,如微信文章排版、新闻稿件的撰写与整理、海报制作、活动与传播方案撰写等;

(2)协助完成内部品牌资料管理,如活动物料的手机、归类与上传,包括PPT/海报/文案等。

 岗位要求

   (1)需具备微信排版经验,有海报设计/文案撰写经验加分,有传播/活动方案撰写经验加分;

(2)具备一定的文案功底,能驾驭不同风格的稿件,有一定的信息收集与处理能力;

(3)熟悉微信公众号后台与秀米操作,绘制用图片处理软件(如PS等)及视频剪辑软件加分;

(4)以任务和时间为导向,自我驱动力强,认真靠谱,在意细节,有创新思维者加分,追求审美者加分,完美主义者加分。

招聘岗位

 运营实习生(1名) 实习地点:广州/深圳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咨询季所属分社及总部的运营及行政支持工作;

(2)参与分社咨询季运营活动,与运营经理优化现有咨询季活动流程及产出,执行标准化活动管理,并配合只能添加提升管理团队体验的环节;

(3)协助处理所属分社财务报销、数据处理、IT平台运维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擅长multi-tasking,有较强的协调统筹、优先级管理能力;

(2)对流程管理、运营感兴趣,吃苦耐劳,认真靠谱。


薪酬待遇

 实习补贴100元/天,还有免费公益活动、学习机会等福利

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陈述发送至:hr@theabconline.org邮件主题:申请ABC实习生(传播/广深运营)+姓名+可入职时间,我们将通过申请者递交的材料进行筛选,并邀请合适的申请者进入面试。进入面试的申请者会在提交申请后一周内得到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