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42深圳市恒晖儿童公益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深圳市恒晖儿童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是在深圳市民政局依法注册登记的非公募基金会,致力于资助和开展公益社会创新、贫困儿童大病救助和青少年心理教育关怀等方面的公益项目,曾被评为深圳市示范性公益组织,中国基金会中心网透明指数100分。机构发起人、理事长陈行甲曾是受到中央表彰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2016年底任职届满被提拔之后辞去公职,抱着推动社会进步的理想专职从事公益慈善工作,曾获得《中国慈善家》2017年度中国十大推动者、《公益时报》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我是演说家》2019年全国总冠军等荣誉。文化。

招聘岗位

 实习生(2-3名,其中一名侧重项目传播工作) 实习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根据工作需要,可能会有出差安排)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传薪计划”Hero’s Legacy Program(曾用名:“抱薪者子女教育陪伴”公益项目),致力于为抗击疫情前线牺牲英雄的0-22岁子女提供长期性的教育支持与公益陪伴。寓意通过陪伴英雄后代成长,实现英雄精神的薪火相传。截止2020年6月15日,已有来自全国88位抱薪者英雄的137名子女(薪火宝贝)加入传薪计划。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两部分:1、教育支持,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教育阶段每年发放成长教育金直至本科毕业;2、成长陪伴。

   (1)协助项目活动的策划及实施(特别是朋辈导师管理);

(2)协助项目活动的传播工作 ;

(3)协助进行项目的监测和评估工作;

(4)协助项目后勤支持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大三及以上)或者研究生,男女、专业不限;

(2)对社会公益工作充满热情,有公益活动经验者优先;

(3)有策划公益传播活动、撰写新媒体文案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能完成部分项目文件的撰写;

(5)具备良好的英文能力(英语六级以上或有雅思、托福成绩者);能完成英文文件、能参与英文会议者优先;

(6)具备一定的数据工作能力,能完成项目活动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

(7)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

(8)具备团队合作精神,也有独立完成工作任务的能力;

(9)愿意学习,并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有条理,注重细节;

(10)认可并严格遵守恒晖的“员工守则”的相关规定;

(11)实习从2020年7月中旬开始,能够完成至少3-6个月的实习。

薪酬待遇

 高于平均水平的实习补贴;实习证明和推荐书。

联系方式

 将个人简历和求职动机信发至pantao.wang@ihenghui.cn,邮件主题为“申请人的姓名+传薪计划实习生”。在求职动机信中,请同时注明:现居住地、何时可以到岗、一周可以工作几天、可以实习多久等信息。我们将在完成简历筛选后(大概为2020年7月10日左右)电话或邮件通知入选申请者进行下一步面试。



发布日期: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