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39中国慈善联合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1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中国慈善联合会于2013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由民政部主管、注册登记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也是枢纽型、平台型慈善行业组织。中慈联共有会员555个,其中社会组织320个、企业97个、个人会员138个,在我国公益慈善领域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影响力。目前,我会会长由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唐承沛担任。近年来,在民政部统一领导下,我会积极宣传贯彻《慈善法》,团结社会组织、企业、专家学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紧紧围绕“联合慈善力量、沟通社会各方、促进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发展”的宗旨,在助力脱贫攻坚、弘扬慈善文化、参与政策制订、加强行业自律、培养慈善人才、搭建交流平台、维护行业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招聘岗位

 实习生(2名) 实习地点:北京(可线上)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目前中慈联研究部启动了《中国慈善捐助报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报告》《苏州市慈善事业发展报告》等课题研究项目,其中涉及相关慈善信息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分析,以及研究报告的撰写等工作。根据项目进度安排,本年度共计划招募2名实习生,我们邀请你协助项目组完成指定的信息采集、数据录入、材料编写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在18-35岁之间,以在校大学生/研究生为主,热心人士如符合条件也欢迎报名;

(2)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软件(WORD、EXCEL等),熟练使用互联网搜索,并具备信息收集、报告编辑相关经验;

(3)除了到中慈联办公室现场工作外,也可以在线远程办公,按照约定的数量、质量和进度完成相关指定工作;

薪酬待遇

 每天100元的工作津贴;免费的早餐和午餐(现场办公时提供);实习任务完成后的书面证明。

联系方式

 由中心内推,有兴趣的同学可将简历投递至指定邮箱。截止日期:2020年6月17日18:00前,联系人:王老师,邮箱号码:burkhard@foxmail.com,联系电话:13726272285。


发布日期: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