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36南都公益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2007年5月11日,南都公益基金会由民政部批准成立。这是一家资助型的非公募基金会,以支持民间公益为使命,愿社会公平正义,人人怀有希望。南都基金会现招募1名传播实习生支持基金会和好公益平台的品牌传播工作。如果你乐于公益,有耐心和责任感,勤于思考和擅长写作,欢迎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传播实习生(1名)  实习地点:北京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支持南都基金会、好公益平台的日常传播工作;

(2)微信公号文章的选题和内容、设计排版,大家一起“头脑风暴”;

(3)梳理传播数据,协助制作传播季报等;

(4)参与线下活动策划,协助活动执行;

 岗位要求

   (1)稳定的工作时间:实习期三个月及以上,每周至少三天;

(2)有编辑、操作微信公众号的经验,会灵活运用公众号编辑软件(例如:秀米、新媒体管家等);

(3)如果你平时喜欢思考、满怀创意、热爱文字会很加分;

(4)如果你愿意了解社会组织的运转,关注时下社会问题,那就更棒了;

(5)优先考虑新闻,传播,中文等专业。

薪酬待遇

 每天120元的实习补助;实习期满开具实习证明的“官方认定”。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及应聘理由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lilan@nandu.org.cn;邮件标题命名:“姓名-简历-传播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