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一期校友导师计划学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公益慈善管理方向)、第六届公益班同学:

为开辟中心实务人才培养通道,搭建校友与未来校友的沟通平台,校友与母校携手致力于打造公益界“黄埔军校”。经前期与校友代表的沟通协调,并听取多方的建议,中心决定于2018年设立“校友导师计划”项目,并面向各位招募首期学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导师计划”项目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校友导师计划”项目设立于2018年5月,邀请优秀校友担任在读学生的导师,通过校友导师提供职业规划指导、行业知识及技能培训、项目实践等资源分享,学生们不断汲取职业发展和成长道路上的经验,逐渐成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行业骨干和慈善职业经理人。项目开辟实务人才培养通道,搭建校友与未来校友的沟通平台,致力于与母校携手打造公益界“黄埔军校”。

二、校友导师计划学员入选条件

1.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在读学生。

2.对中心及公益慈善事业具有强烈的认同感。

3.有强烈意愿与业界建立关系并参与实践。

三、招募数量

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校友导师计划”第一期学员招募20人。

四、报名方式

于2018年5月3日前填写《校友导师计划学员申报表》、简历一份发送至bnucsjyzx@163.com。

五、时间安排

2018年4月24日-5月3日  遴选导师

2018年4月24日-5月3日  学生报名

2018年5月5日-5月7日   双向选择

2018年5月8日-5月9日   调剂

2018年5月10日           确定导师结对人选

2018年5月中下旬          导师聘任仪式(地点:北京)

联系人:李老师,0756-6126767,bnucsjyzx@163.com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