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替代课申报的通知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实施办法(修订)》的规定,“辅修专业课程与主修专业课程重复的,学生应优先修读主修专业的课程,由辅修专业开设学院(部)为学生另行安排其他课程替代。”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替代申报通知如下:

一、申请替代课的情形

1.以下几种情形可以申报替代课:

1)辅修专业课程与主修专业课程重复的,如第八届公益班《教育学》。

2)因交换生、休学等情形复学,原课程无法继续开设的。

3)其他经中心审批同意替代课程的。

2.以下情形不可以申报替代课:

1)考试未通过。

2)无故缺席、舞弊等情形导致取消考试资格。

以上两种情形需按照学校规定完成重修。

申请替代课程的范围

1.中心开设课程:《公益慈善实务工作坊》(1学分,2021年春季学期开设)、《公益慈善学术前沿讲座》(1学分,2021年春季学期开设)。

2.其他课程:详见《2020年春季学期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替换课目录》。

申请替代课程流程与截止日期

1.申请流程:学生申请填写《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替代课程申请表》、中心教务复核、中心主任审批

2.提交日期:2020年2月23日21点前发送至bnucsjyzx@163.com



   附件:       2020年春季学期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替换课目录.xlsx

                     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替代课程申请表.docx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

2020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