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12月21日荷钱计划实务工作坊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间:2019122114:30-17:30

地点:木铎楼B309

主讲人:徐本亮

工作坊主题:项目管理实战工作坊

 

主讲人简介:

徐本亮,上海卓越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理事长、重庆卓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昆山卓越公益事业咨询中心主任、长春卓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曾任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社科系副主任、继续教育部主任、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

致力于慈善公益24年,创业教育21年,有丰富公益机构管理和运作、公益项目开发和管理、筹资、公益创业指导的实践经验,曾先后策划设计和组织实施了一批有社会影响力和良好社会效益的公益项目,筹款8500多万元。徐本亮致力于公益组织的咨询和能力建设10多年,迄今为止已在全国创办5家以“推动有效公益”为使命的支持型社会组织,先后为20多个省、市的4000多家社会组织做各种能力建设培训、咨询和战略规划。著有《社会组织管理精要十五讲》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