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12月4日李磊讲座信息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时间:2017年12月4日上午8点(1-3节)

地点:木铎楼C205

主讲人:李磊

主题:《如何在社会创新中运用设计思维》


主讲人简介:

  李磊,上海索益公益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早年服务于英国励展博览集团,2010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李磊接触到一家公益组织,开始在一个帮助单亲家庭和偏远山区女童的公益项目中做志愿者,这一年他还参加了上海市公益创投和公益电视大赛,接触公益圈后,李磊发现人们对于公益还有许多错误的认识,比如说公益需要煽情、公益是有钱人做的等等,从而萌生了创办一家公益机构去改变社会、传播良性的公益理念的想法,2011年上海索益公益文化发展中心成立。


  李磊所从事的这项事业的价值在于,在公众对于公益存在大量误解的现实环境中,以一种更加理性、正向的方式传播公益理念、公益品牌和公益服务,对于营造一个良好的公益环境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