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生团队荣获与人杯广东省高校公益项目大赛总决赛亚军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20年12月19日,与人杯广东省高校公益项目大赛总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经过珠海赛区、全国赛区两轮厮杀,中心学生团队“盒你去旅行”(黄梦琪、姚懿、张小瑭、邓逸轩、崔展源)获得总决赛亚军

“盒你去旅行”项目团队成员

  与人杯高校公益项目大赛是与人公益基金会与高校合办的大赛,旨在共同发掘学生优秀公益项目,鼓励学生自主设计、策划公益项目,从而引导学生关注社会议题与弱势群 体的需求,激发公益项目实践和兴趣和用行动回应社会需求的社会责任感。该比赛注重项目内容设计、落地执行效果、项目可持续发展度,并且鼓励选手对传统的公益活动在形式上进行创新设计,将公益和潮流元素结合,要求突出青年潮流化与多样化的设计。

“盒你去旅行”团队吐槽辩论环节

      经过路演展示、吐槽辩论环节,由第八届公益班同学组成的“盒你去旅行”团队凭借扎实的公益专业素养、完整充实的项目准备、精彩的现场展示和答辩赢得专业评委的一致认可,以134票获得初创赛道第二名,总决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