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唐仲英基金会一行来访交流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胜兰、项目官员翟梓含、王思雨,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项目官员张小丽一行5人来访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围绕公益慈善教育进行了考察交流。

       会议开始前,李素娴老师和王勃凯老师带领来宾参观了中心介绍展览。随后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主任杨志伟老师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来宾介绍了中心公益慈善本科人才培养的体系,并详细地从中心发展的历程、治理结构、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学生就业、校友职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八年来中心在公益慈善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

      随后,双方就国内公益慈善教育发展的现状、青年公益人才的培养、培养过程中的质量控制以及公益项目的运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