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一行来访中心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14日,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运营总监丰伟、行政总监高娜、财务总监张淼一行13人来访我校,参观调研了校园及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并与公益慈善管理专业方向的学生代表座谈,籍以对乡村教师支持项目及公益慈善教育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教育学院胡学亮教授出席了座谈会并进行了一场题为“教育是什么?教育不是什么?”的讲座。


    座谈会上,李素娴老师代表中心介绍了中心发展历史、课程体系、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师资构成、学生出路、校友职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近八年来我校在公益慈善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在感谢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过往给予大力支持的同时,期待未来进一步合作推动公益人才培养。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来宾和与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就乡村教师支持项目、公益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