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代秘书长贾勇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22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代秘书长一行到我校访问。来访的人员有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代秘书长贾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资产监委会主任程志强、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财务总监徐慧莉、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理事陈乃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法律顾问王丽。

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杨晟首先对本次来访的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一行表示欢迎,转达了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对来访的贾秘书长一行诚挚问候,并对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在过去五年里共同合作公益慈善人才培养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我校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主任金宝城教授汇报了中心成立五年来的成果。中心在进行人才培养过程中,坚持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开放式办学,不断探索跨专业设置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并逐步明确了比较具体的培养目标和人才规格,在课程设置上突出方向性和应用性,配备了专兼结合、高水平的专业教师,采取灵活多元的教学方式,全面落实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五年来,中心的办学成果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和普遍好评。中心目前已经毕业三届学生共112人,进入公益慈善行业发展人数占到了52.7%的比例,并广泛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贾勇先生对中心5年来的办学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说“我们在培养学生的小善,但放眼公益慈善行业,我们在做的是一件大善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