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润先生与公益班公益座谈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3年12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刘润先生与公益班公益座谈会

2013年12月26日下午,在北师大珠海分校心理咨询室,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邀请刘润先生与公益班的同学展开了公益座谈交流会。参与嘉宾还有金宝城老师、祁润兴老师和韦璟老师。

首先由金老师作简单的介绍欢迎,刘润先生也简单地作了自我介绍,并表示自己“喜欢到校与学生交流与分享”。他讲述了自己2003年开始于公益结缘,在做公益网站等公益项目时发现了“企业与学校之间信息不对称”、“合作伙伴选择不谨慎”、“公益透明问题迫在眉睫”等公益界出现的典型问题,并且在自己的亲身实践中找到了答案。席间,他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告诉公益班同学要注重公益的专业知识、该如何创造价值、如何重建捐款人对公益的信任等等。

刘润老师的座谈内容接近尾声时,公益班的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提出问题,刘老师通过介绍全公益平台,联系实际,给同学们提出公益建议并祝福大家实现个人梦想。愉快的交流座谈会在公益学术的浓厚氛围中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