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慈善会秘书长来访中心与学生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12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深圳市慈善会秘书长来访中心与学生交流

10月30日,应基金会中心网程刚总裁和北师大珠海分校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金宝城主任的热情邀请,深圳市慈善会秘书长房涛女士和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梁宇东主任一行来访我中心,与中心首届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交流会在学校综合楼C座二楼会议室举行,与会嘉宾有宋庆龄慈善教育中心副主任何莉君、中心老师芦丽、爱在中华义工队队长金白先生和媒体记者等。

交流会在和乐融洽的气氛中顺利进行,基金会中心网程刚总裁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在接下来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中,程总对同学们的成长和专业进步表示非常欣慰。随后,深圳市慈善会秘书长房涛女士,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梁宇东主任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心路历程,他们对中心这样的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人才培养模式非常肯定,他们说:“现在的公益慈善组织和企业社会责任部门都非常渴望拥有公益+X专业复合型人才,而且需求量非常大,相信我们首届33位同学通过这样系统专业的学习,毕业后无论到什么部门单位去工作都会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最后他们表示以后将加强他们的团队成员与同学们的联系交流,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前程的美好祝愿。同学们在听完嘉宾的分享后,都表现得非常激动,对今后专业的学习也更加充满了信心。大家对学校和社会对我们的关注表示感谢,也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