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分校协理副校长来访我中心

文章来源:       时间:2012年11月2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分校协理副校长来访我中心

2012年10月29日,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分校主管国际合作的协理副校长Gill Latz博士来访我中心。我校副校长吴忠魁教授与Gil Latz协理副校长进行了会谈。吴忠魁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各项成果,同时希望能与该校在学生交流和教师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Gil Latz协理副校长也向我校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两校之间可在多方面开展合作,并邀请我校领导到该校进行访问交流。

当天下午,双方在国际事务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参加会谈和会见的有中心理事长、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邹蔚女士和中心副理事长、基金会中心网总裁程刚先生以及中心理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管建华女士、我校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中心主任金宝城教授等。双方重点就慈善学专业人才培养领域合作的前景,包括合作内容、形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谈后,我校傅爱兰副校长会见了Gil Latz协理副校长,并代表北师大珠海分校向客人赠送了纪念品)

印第安纳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分校简介:

该校位于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是一所一流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在健康学、工程与技术学、信息学以及商学领域在全美乃至世界名列前茅。丰富的研究生及本科生研究项目资源,外加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得该校成为一所集学习、研究、实践、文化传播于一体的都市型大学。该校共有约30000名学生,其中有约2000名的国际留学生来自全世界140多个国家。该校的师生比例为1:16,实施小班授课,70%的班级少于30名学生.

印第安纳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分校官网:www.iupui.edu

印第安纳大学慈善学院简介: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慈善研究中心创办于1987年,开创了慈善研究领域,是美国一流的学术中心。该中心致力于慈善领域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公共服务、公共事务、筹资实践与非营利组织管理等各项活动,为加深慈善理解、改进慈善实践、扩大慈善参与做出了杰出贡献。

慈善学院是一个以伞型结构联合起来的,关注慈善领域的学术和研究的学院。这个研究机构将会继续保留慈善事业中心(COP),其成立于1987年,现在已经是这个学校慈善研究的枢纽了。由该中心的带领下,印第安纳大学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提供慈善研究方面的学位的大学,提供包括在1993年的文学硕士学位、2003年的博士学位、以及2010年的文学学士学位。在印第安纳大学,慈善学院这个概念已经讨论了大约十年。按照计划,学院将在2013年夏天开放。慈善事业中心将会继续在研究、培训和服务计划方面带头,包括筹款学院、信仰和给予的湖泊研究所和妇女慈善事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