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热烈欢迎东亚银行来访

文章来源:       时间:2012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热烈欢迎东亚银行来访

2012年10月28日,东亚银行市场策划及传讯部总经理韩志远先生协同其部门经理刘淑梅女士以及东亚银行珠海分行主任朱蓓蓓女士一行人受邀来到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访问。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主任金宝城老师与副主任何莉君老师对东亚银行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东亚银行在专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成立了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特别关注教育、社区援助、扶贫赈灾、节能减排等领域,在社会责任方面可谓小有成就。

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金主任与何副主任首先向东亚银行介绍了中心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教学理念,得到了东亚银行一行人的高度认可。在交流的过程中,韩志远先生表示:“当代社会一些央企跨国公司在公益慈善方面的人才非常紧缺,尤其是针对筹款和项目设计与执行方面的专业人士更是少之又少。”他对中心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模式信心满满,当场表示非常愿意与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他说:“东亚银行,1918年成立于香港,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大型企业,在专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时刻谨记承担社会责任。2009年11月24日,为关爱和帮助贫困地区少儿的教育成长,东亚银行就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在上海成立了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主要关注教育、社区援助、扶贫赈灾、节能减排等领域。在业内已获得一些好评。如果大家不嫌弃,都非常欢迎同学们毕业后过来工作。东亚银行将努力为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给学生们创造良好的才华施展平台。”话语中无不透露出东亚银行对公益慈善人才的求贤若渴。最后,他表示,双方的交流往后必将越来越多,鼓励公益慈善管理专业的学生们现在就可以多多参与到东亚银行组织的公益活动当中,帮助东亚银行的公益做的更加完善更加专业。

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方案得到了东亚银行的认可,同时东亚银行一行人也对我们的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期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达到互利共赢,共同为公益慈善事业的美好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