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联合发起大湾区社会创新香港倡议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22日至26日,由香港社会创业论坛主办的第十一届社企民间高峰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今年以“快乐创新 为民所享”为主题, 凝聚本港民、商、学、官以及其他来自不同地区的人士。作为社企民间高峰会的分论坛之一,大湾区社会创新前瞻论坛吸引来自广州、顺德、深圳等地区近30名社会创新家、学者、社会组织、社会企业负责人参与讨论,中心主任杨志伟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了题为《大湾区社会创新网络与协调伙伴关系建构》的主题发言。

论坛由社企民间高峰会筹备委员会主席容蔡美碧女士主持,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发展,让分别来自大湾区的社会创新实操型嘉宾各抒己见,从不同的维度分享各机构发展现况、面临挑战及前景机遇,同时参与学术型嘉宾共话环节,一同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共创社会创新、科技创新的新思路、新格局。

 

会议期间,中心与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香港社企民间高峰会、第一反应、社创星、壹基金等11家机构共同发起了《大湾区社会创新香港倡议》,期待共同建立一个专业、透明、紧密、公平的大湾区社会创新工作网络,推动大湾区社会创新的全方位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