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58北京网易公益基金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北京网易公益基金会登记于2017年4月26日,期望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公益新生态,传播公益之美。基金会以“助力公益发展,救助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帮助他们获得平等的生存成长、接受教育的机会;扶贫帮困,资助生活困难群体”为宗旨,致力于为社会的发展与和谐,贡献更大的力量。

招聘岗位

 实习生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配合基金会的项目管理、计划、组织、执行、监控以及项目所需资源的协调等文案工作;

(2)能与合作方沟通,确定各类项目合作方案、合作协议的拟定、起草或修改;

(3)负责基金会的公关策划、新媒体公众号的宣传推广工作;

(4)协助主管完成基金会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一周能保持4天实习时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2)具备一定公益相关经历,热爱公益项目管理;

   (3)熟悉传播,具备较好的活动策划、执行能力,较强的传播策划和新闻编写能力;

   (4)保持开放的心态,乐于参与其他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作能力。 

薪酬待遇

 实习补贴面议。

联系方式

 应聘者将求职信及简历 E-mail 至:bjwanglu3@corp.netease.com。电邮主题请明确格式:姓名+实习生申请+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