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56北京屈正爱心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北京屈正爱心基金会(简称BQZ)成立于2012年5月,是我国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知名心血管外科专家屈正教授创办,并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具有公募资格的4A级慈善组织;业务范围:开展慈善医疗救助;扶助贫困人群和贫困地区的发展;促进全民健康;奖励慈善优秀人物。2014年4月被纳入首都慈善联合会会员单位;2015年被北京市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2016年5月成立了志愿者联盟;2016年11月通过慈善组织认证;2017年6月8日获得公开募捐资格。据“中国基金会中心网”CFC公布:屈正爱心基金会在全国7000余家基金会中,透明度指数全国并列第一名,这是基金会始终秉承“一帮一、点对点、全透明”的公益模式的结果。自成立以来,基金会传播大爱正心、艺术医疗理念,形成了由医学专家和艺术家组合的独具特色的公益团队,2016年被首都精神文明办授予“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

招聘岗位

 媒体传播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时间: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每周至少到岗4天,坚持3个月以上)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或协助基金会新闻稿及相关项目文案撰写;

(2)基金会各种活动图片整理挑选分类;

(3)负责或协助包括: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头条、豆瓣、知乎,你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媒体渠道,协助进行对应渠道内的运营(包括内容选题策划、具体执行、日常互动等)

 岗位要求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过硬的文字功底,能运用PS、AI、Pr等软件作图、视频剪辑软件,有媒体运营、经营淘宝网店经历,擅长视频剪辑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

 救助部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时间: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每周至少到岗4天,坚持3个月以上)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救助患儿的资料审核、受理、档案整理工作;

(2)项目相关材料的收集及汇总、归档管理工作;有团队合作意识;

(3)负责基金会各合作医院的联系沟通合作相关事宜;

(4)筹款平台的维护更新、跟进项目进展情况;

(5)热爱公益事业,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工作细心、耐心;

(6)负责定期监督救助基础信息,相关救助数据是否及时准确上传BQZ网站;

(7)负责编写救助相关新闻;

(8)基金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招聘岗位

 项目部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时间: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每周至少到岗4天,坚持3个月以上)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与基金会项目合作方联系沟通合作相关事宜;

(2)协助部门负责人进行项目设计和管理、合同管理、进展监测、评审、报告撰写、成果评估等;

(3)项目材料的分类,管理及编辑;

(4)负责与合作医疗机构、团队接洽;

(5)负责项目平台的维护更新、跟进项目进展情况;

(6)负责编写项目相关新闻;

(7)基金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薪酬待遇

 1.每个工作日100元 ,不提供食宿;2.每个工作日50元,提供住宿(双人间或三人间)。

联系方式

 有意实习者可联系李老师。



发布日期: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