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JZ048桂馨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7月2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桂馨基金会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11月,关注中国发展中地区基础教育的公益慈善机构。基金会遵循平等、互助的原则,以务实和专业的方式,致力于中国贫困地区教育环境的改善,促进教育公平与可持续发展。基金会专注发展中地区儿童阅读成长、青少年科学教育和乡村教师群体的关注和支持,形成了桂馨书屋、桂馨科学课和桂馨乡村教师支持三个核心公益项目体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桂馨基金会累计筹集善款13,537万元,公益支出6988万元,设立公益项目专项基金2425万元,项目区域覆盖全国19个省(市)的75个县,实施教育公益项目635个,累计8118人次志愿者在桂馨公益项目中贡献了125万个小时志愿服务,惠及乡村师生1,411,292名。桂馨基金会运作规范、透明,中基透明指数(FTI)连续8年满分,获“自律透明榜样奖”,连续两年获评慈善透明榜样,荣获第七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组委会奖,获评5A级社会组织、北京市社会组织示范基地、中国慈善榜基金会(非公募)榜单TOP50、中国慈善信用榜TOP30等荣誉。

招聘岗位

 项目经理 1人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根据机构年度发展规划,制定项目年度工作计划和预算;

(2)根据机构确定的项目计划执行具体项目,开展项目活动;

(3)结合机构发展战略,优化项目管理和工作流程与机制;

(4)保持与项目合作方沟通和需求了解,及时将新的需求、问题和机会反馈给团队;

(5)开发和维护项目合作方关系,包括政府、资助方、公益组织、地方合作伙伴、志愿者等;

(6)撰写项目报告,实施项目监测与评估,完成项目反馈。

 岗位要求

   (1)认同基金会理念、愿景、工作方式,对乡村教育工作感兴趣;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具团队协作精神及使命感;

(3)有优秀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4)能够适应经常性出差(中西部地区乡村项目点居多),并能够承担一定工作压力;

(5)有2年以上公益机构项目实施或管理经验;

(6)熟悉并热衷阅读推广、科学教育、美育教育和乡村教师支持等领域工作优先。

薪酬待遇

 公益行业内具有竞争力薪资(13月工资);五险一金、午餐交通补贴、节假日福利等;多平台和机会促进团队成员一起学习成长。

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表文章、策划书及期望薪酬以“姓名+应聘岗位”的邮件名发至:hr@greenandshine.org。基金会在收到简历后5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合适者将安排面试。



发布日期: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