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47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恩派公益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支持性公益组织,业务遍及全国40多个城市,是民政部评定的5A级社会组织和“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致力于公益孵化、能力建设、社区服务、政购评估、社会企业投资、社创空间运营等领域,合作伙伴遍及各级政府、基金会和全球五百强企业。

招聘岗位

 公益展会实习生(2人) 实习地点:深圳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统筹/协助策划和实施展会峰会相关工作模块,包括宣传推广、答疑咨询、会务后勤、志愿者管理、活动(排期)管理、现场管理、展会评估等。

 岗位要求

   认同恩派的使命愿景价值观;扛得住、学得快、强沟通;恩派信息化建设程度很高,要求能快速适应相关IT工具;熟练使用Officer软件。到岗时间:2020年7月-2019年10月,至少一周到岗3-4天,能从6月开始实习,至少能实习3个月以上。

 

薪酬待遇

 

 80-100元/天的实习生补助,购买短期综合意外险。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xin.wang@npi.org.cn 邮件&简历命名:姓名-可到岗月份



发布日期: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