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46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CSRDC)是致力于开展企业可持续社会责任、企业社会创新应用价值研究的非营利组织。在深圳市市委统战部指导下,2012年5月由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桃源居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万科公益基金会和深圳市慈善会等知名公益机构与企业借鉴国际专业理念与模式联合发起。CSRDC,聚焦“企业社会责任、慈善咨询、公益金融”三大核心业务版块,以先进的社会创新与投资理念培养人才和提供咨询,提升企业以社会创新方式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研发并应用有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的产品,促进社会向善向上发展。

招聘岗位

 实习生(2名) 实习地点:深圳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参与深圳市金融社工项目日常管理工作,包括计划、组织、执行以及内容输出等;

(2)负责项目活动的执行落地,及时跟进进展并反馈相关信息;

(3)协助做好公益金融培训的组织和实施;

(4)配合其他部门完成中心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经济学、金融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方向,硕士优先;要求至少实习三个月以上;

(2)拥有很强的执行力,有责任感,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文字输出能力,能快速掌握交叉学科知识;

(4)工作积极主动,沟通表达能力强,思维活跃。

 

薪酬待遇

 优厚的实习期薪资待遇,实习优秀有转正将给与转正机会;5天7小时工作制,全员团建,餐饮补贴,生日津贴等福利。

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1019803124@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实习生”字样)。



发布日期: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