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JZ047凤凰公益频道)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凤凰网(凤凰新媒体,纽交所代码:FENG)是全球领先的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整合旗下综合门户凤凰网、手机凤凰网和凤凰视频三大平台,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 为主流华人提供互联网、无线通信、电视网的三网融合无缝衔接的新媒体优质内容与服务。

招聘岗位

 编辑(1名)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本科学历以上,1年以上媒体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新闻敏感,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独立进行内容策划和采写;

(3)性格开朗外向,做事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4)能够熟练运用电脑和网络,掌握图片及视频编辑者优先;

(5)热爱公益者优先。

 岗位要求

   (1)参与公益频道内容采编和运营,兼顾教育频道内容更新;

(2)参与策划和执行公益活动,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公益、商业、明星艺人等各界跨界联动,提升品牌影响力;

(3)参与行动者联盟公益盛典等重大公益项目执行。

薪酬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请将你的简历投递至邮箱sunxm@ifeng.com,审核通过后我们将电话通知您面试。



发布日期: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