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31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在所在国家工作的最终目的是加强该国的能力,以战略眼光扶植并扩大多部门参与的艾滋病防治工作体系。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的工作重点将依所在国家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而确定,这在发展中国家和处于经济转型中的国家更是如此。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收集全球的艾滋病防治实践经验,确定那些已经被证实有效的好的政策和策略,即“艾滋病专题工作组”。这些方法在被采纳、推广以前应该经过该国的分析,酌情采纳。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也支持那些旨在减低艾滋病毒传播速度、改善艾滋病毒感染者和病人生活质量的新方法和改革性措施的研究。例如:疫苗的开发、女用阴道杀菌剂、减低母婴艾滋病毒传播的方法、预防和治疗艾滋病毒感染个体条件治病菌感染的方法。

招聘岗位

 传播和倡导实习生(1名)  实习地点:北京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定期追踪国内外新闻,制作与艾滋病相关的每日新闻综述;

(2)协助管理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社交媒体账号;

(3)协助组织媒体和倡导活动;

(4)拍摄、编辑照片和视频;

(5)协助图文设计和制作多媒体产品;

(6)翻译、校对中英文文字。

 岗位要求

   (1)会使用Adobe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Premiere/Final cut;

(2)有运营社交媒体的经验;

(3)较好的英语口语、写作能力;

(4)正直善良、对HIV感染者和LGBT群体友好;

(5)实习期:2020年7月15日-2021年1月14日

薪酬待遇

 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英文简历和求职信发送至:China@unaids.org,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6月19日。


发布日期: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