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28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是2007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与民政部批准成立,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是中国第一家由互联网企业发起的公益基金会。 作为一家独立运作的慈善组织,腾讯基金会是公益生态圈中的“连接器”,不断以科技连接信任,用互联网核心能力推动公益行业的长远发展。

招聘岗位

 产品运营实习生(4名)  实习地点:北京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参与腾讯公益一年一度最大型的品牌活动99公益日;

(2)按照99公益日规则中严格的“项目准入”标准筛选并审核项目,帮助优秀的公益项目做更好的传播和筹款;

(3)帮助公益机构评估项目风险,协助其进行财务透明披露。

 岗位要求

   (1)可以实习到9月份优先;

(2)对公益有热情,对移动互联网有浓厚的兴趣,有想法、有创新精神;

(3)熟练使用各种互联网办公工具;

(4)学习能力强,乐于进行知识的分享与沉淀;

(5)执行能力强,善于沟通、善于整合资源。

薪酬待遇

 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有兴趣的同学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p_summer@xiniuniao.org,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发布日期: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