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JZ042龙华区慈善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龙华区慈善会自2016年5月6日成立以来,基于社会化、专业化与规范化的运作原则,着力以“联合慈善、专业慈善、透明慈善”为核心理念,不断建设与强化内部管理制度,完善慈善救助工作机制,提高慈善救助力度,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方式,推动慈善公益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增强公众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积极性,设立冠名基金运作模式,逐渐形成“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各方协作”的公益慈善新格局。三年来,龙华区慈善会先后获得龙华区闪亮龙华人、深圳市鹏城慈善奖十佳典范机构、深圳市关爱行动十佳爱心公益机构、中国慈善联合会-社会救助顾问单位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合作发展部专员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机构宣传平台的内容发布和维护,包括但不限于会议材料、新闻、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网站等;

(2)严格做好机构宣传推广工作,负责对宣传主体评审,保证对外发布信息的正确性,对各类媒体宣传内容出现问题及时作出反应和提出处理意见;

(3)负责协调与联络对外媒体,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4)负责参与各合作方及冠名基金的方案策划和执行反馈工作;

(5)负责协助机构捐赠人反馈的内容收集、编辑及定期推送;

(6)完成团队及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岗位要求

   (1)具备新媒体或宣传岗位经验者优先;

(2)有良好的文书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熟练使用各渠道宣传软件;

(4)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精神,性格热情开朗,有亲和力;

(5)专业不限,有基金会、NGO、CSR部门、社会创新机构工作经验者加分;

(6)热爱社区公益事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

(7)大专及以上学历,新间、中文相关专业等优先。

薪酬待遇

 薪酬面议,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年终绩效奖金;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5天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有意向请联系:罗女士 13924455727 、0755-23336487。



发布日期: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