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23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以“慈心奉献爱,善行暖人心”为宗旨,致力于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贡献。基金会于2017年11月在上海民政局注册,现支持“良师益友”项目,资助来自贫困家庭的青年参加职业培训,鱼渔相授,从助人到铸人。贺理士嘉道理爵士餐旅业良师益友项目(简称“良师益友”),于2015年发起,属于公益慈善性质。良师益友资助来自贫困家庭的青年在上海参加职业培训,目前着重在西式烹饪及餐饮服务,此外,更辅以生活技能、英语、计算机等培训内容助其全人发展。良师益友的核心价值:委身敬业、坚守诚信、勤奋成长、不屈不挠、团体归属、爱心协作、遵纪专业。

招聘岗位

 实习生(2名)  实习地点:上海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办公室行政工作:包括打印/复印,采购,项目数据录入,以及文件归档

(2)协助基金会的贫困青少年自立项目的运营:包括培训准备工作,整理培训材料,培训学校的联络和跟进工作,青少年小组活动,项目的监督与评估,公众号运营等等。

(3)项目交代的其他职责。

 岗位要求

   (1)热爱公益事业,学习能力强 

(2)熟练使用电脑和 Microsoft Office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良好的互联网知识;

(3)良好的道德品格,积极主动,诚实守信,谨慎,保密意识强;

(4)能够独立工作,具有团队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英语流利者佳。

薪酬待遇

 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可添加其他申请材料)发送到:office@shkydch.com,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应聘实习生 - 姓名。


发布日期: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