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20SX022万科公益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万科公益基金会是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经国家民政部、国务院审核批准,于2008年成立,由国家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2017年被认定为慈善组织。基金会以“面向未来,敢为人先”的理念,关注对未来影响深远的议题,以“可持续社区”为目标,推动环境保护和社区发展。万科公益基金会在绿色环保、古建筑保护、儿童健康、教育发展、精准扶贫等诸多领域探索与实践。成立至今,基金会与全国120多家公益组织展开合作,携手企业员工、社区业主、专业人士、社会义工和志愿者,以及供应商伙伴,共同参与公益项目,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共同创造可以期待的未来。

招聘岗位

 软件系统测试&运营实习生  实习地点:深圳,可远程办公(每周至少一次坐班)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对现有项目管理系统的数据进行规整、导入和核查;

(2)对现有项目管理系统进行功能、流程的测试与反馈;

(3)对现有项目管理系统使用体验、产品设计做用户反馈;

(4)处理项目管理系统相关议题以及主管分配的相关任务。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电子信息类专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3)具备细致、耐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4)拥有过往相似工作经验优先;

(5)坐标深圳的优先;

(6)至少3个月实习期(若每周有效工作时间有限,实习期可根据实际适当延长)。

薪酬待遇

 我们根据应聘者的能力水平提供有行业竞争力的实习补贴,以有效工作日结算。

联系方式

 有兴趣的申请人请在6月19日之前,将中文简历发送至:p-positionsvf@vankefoundation.org,邮件标题注明“软件系统测试&运营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