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JZ003信息时报公益事业部)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信息时报》是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投入巨额资金打造的一份综合性、城市性新锐日报。经过近四年的改版,已成为广州地区销量最大的四开报,稳占广州报纸零售量第二位,截止2005年1月,日均发行量已达到133万份,其传阅人数与电子版读者,已达到500万人。
工作地点:信息时报社(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

招聘岗位

信息时报实习公益记者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策划、组织爱心档案活动,落实线上线下活动的执行;

2协助管理志愿者及网络平台;

3)设计活动物料;

(4)跟随记者到一线采访,以及撰写稿件。

岗位要求

    1工作刻苦认真,对公益或传媒感兴趣;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

3)大三、大四在校生,每周坐班5天,至少工作三个月;

(4)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活动策划、执行经验,会摄影、ps、pr优先。

实习生福利

每月1000元实习补贴;表现突出者可获得工作推荐或转正福利;丰富的团队活动,聚餐、爬山等团建福利;采访写稿经验、活动策划执行经验、优质的晋升培训。

 

招聘岗位

社区项目运营实习生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根据各方资源,加入社区活动策划的讨论,协助活动项目和各类公益活动的落地执行、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2协助新媒体运营,活跃社群,提高影响力;

3)收集多方活动意见的反馈并进行分析总结,不断完善活动方案。

岗位要求

    1工作刻苦认真,有耐心,富有执行力,虚心学习;

2具有基础的文案策划、采编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和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活动策划执行经验,会PS、PR者优先;

(4)大三、大四在校生,每周工作5天,至少工作三个月。

实习生福利

每月1000元实习补贴;积累活动策划执行经验,表现突出者可获得工作推荐或转正福利;丰富的团队活动。

联系方式

如有意者请速报名,可将简历直接发送至:jessiehanhan@qq.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