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JZ001紫江公益基金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3月10日,是一家经由福建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4A级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为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中国慈善联合会单位成员。

基金会致力于为公益机构与个人提供心灵滋养与专业支持,影响和支持公益机构的发展,从而促进公益生态圈的发展。

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成效显著。“火种计划—同心▪行知乡村教师奖”荣获省海峡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一等奖”;“善才种子”荣获2019年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百强项目”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行政助理实习生(2名)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基金会日常档案管理,包括收集、整理、归档、电子档案的建立;

2协助办理基金会的年检工作;

3)会务协调执行(多以相关文字记录为主)。

岗位要求

    1本科大三及研究生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经济学、社会学、社会保障、社工等相关学科优先;

2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3)踏实、工作细致、执行力强;具有快速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4)至少保证4个月以内的实习期,每周至少两天到岗。

   加分项:有公益社团、或参加过国内外公益组织经验(创行、AIESEC、美丽中国、梦想教练等)优先。 

薪酬待遇

一份不错的实习津贴;一份含金量颇高实习证明。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tangjianzhong@zizhupark.com (注明“行政助理实习生+姓名+学校”)。面试安排:面试采取先投先面试的原则,我们将于2月28日以前完成面试工作,请妥善安排你的时间。电话:62370558

发布日期: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