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9JZ055商道纵横)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商道纵横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CSR)领域的独立咨询机构,专注于企业社会责任(CSR)咨询、教育和投资,我们凭借全球化视野和本土化实践,致力于携手客户制定及实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在获取竞争优势的同时,也为社会创造共享价值。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CSR专业咨询机构之一,商道纵横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商道纵横于2005年在北京成立,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及华盛顿设有办公室。

招聘岗位

新媒体运营实习生1人工作地点上海,实习期为至少三个月,保证至少每周三天到岗工作时间。

岗位工作职责

☐  1.负责520项目相关新媒体账号的策划、运营、推广工作;

2.撰写CSR/可持续企业案例,挖掘内容并开发专题栏目;

3.国外可持续案例翻译整理;

4.配合项目团队执行活动专题策划、线上活动推广;

5.参与其他相关传播工作。

应聘条件

☐  1.擅长微博,微信,头条等自媒体的日常运营工作;

2.具有较强的新闻、热点敏感性,有较强的文案功底和素材整合能力,有自己的风格;

3.在校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文科专业优先;

4.有微博和微信运营成功案例或媒体、内容编辑等工作经验优先;

5.熟练掌握Office软件和图片编辑软件;

6.热爱沟通,执行力强,有高度团队合作意识;

7.对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社会创新等领域感兴趣,或有志从事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工作。


薪酬待遇

公司为实习生提供基本的餐费和交通补贴,80-120 RMB/天。

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或相关信息发送至hr@syntao.com,合则约见。

 

发布日期: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