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9JZ054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发起成立,既是国科大二级部门,也是独立法人机构。基金会于2009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性质为非公募,享受政府对非营利组织相关免税政策,注册原始基金数额为1亿元。基金会服务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的办学理念,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辐射中科院100余家研究所,为各研究所和校本部募集和管理基金提供平台。

招聘岗位

公共关系岗位工作人员1名(不占事业单位编制)

岗位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该岗位主要负责教育基金会公共关系、对外宣传等工作。工作地点主要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岗位具体内容包括:

  1. 负责与捐赠人(或捐赠机构)、业务相关单位的关系维护及活动策划等工作;

  2. 负责基金会品牌策划、文化建设等工作,以及对外宣传策划、媒体联系、新闻撰写等;

  3. 协助基金会领导考察调研,独立完成调研报告。

应聘条件

具体要求

  1.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身体健康,有公共关系、媒体宣传等相关工作经 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 专业不限,媒体类、经济类专业优先,有媒体、宣传、公共关系等工作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3. 具备较强写作功底,能够独立撰写各类文字材料。

  4. 英语六级以上,具有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

  5. 应届生、非应届生均可,面试者通过考核后,能够立即到岗工作。

薪酬待遇

薪资待遇:

  1. 招聘岗位属于基金会聘用,非事业编制,不解决户口。实行合同管理,初次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  6个月。

  2. 工资待遇参考《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基本  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即“五险一金”。

  3. 工作时间安排与中国科学院大学一致,含业务培训、带薪寒暑假(具体休假时间视工作情况而定)等。

招聘办法

报名方法: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可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站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路径:国科大首页(www.ucas.ac.cn)——人才招聘(http://zhaopin.ucas.ac.cn/gjob/)——右上  角点击“注册/登录”创建账号——填写简历(管理支撑人才)并保存——在岗位信息中选择报名岗位并提  交。在提交的材料中,可附上体现个人能力的有关材料或证明。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2日至2019年11月3日

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初审不合格者恕不答复。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谷老师

联系电话:010-88256165


发布日期: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