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9JZ051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CKEDF),是一家于2016年2月在深圳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组织,已于2017年5月取得 “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和“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两项财税认证。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使命是:支持学院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支持校友的成长与发展,践行社会公益”,为此该基金会坚持创新、责任、奉献的价值观,致力于实现超越,开创出新型的基金会组织。

招聘岗位

  项目经理

岗位工作职责

职责

  1. 捐赠项目的策划、实施及跟进;

  2. 捐赠人服务;

  3. 协助筹款活动的策划及实施;

  4. 基金会宣传相关事务。

岗位要求

  1. 毕业于985/211院校或国外优秀院校,本科或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基金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3. 书写及沟通能力强,细致认真;

  4. 中英文优良,熟练使用Word, Excel, PPT等办公软件。

薪酬待遇

面议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burkhard@foxmail.com

 

发布日期: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