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9JZ045福建省绿家园环境友好中心)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福建省绿家园环境友好中心于1998年成立, 2006年于福建省民政厅正式注册的非营利性环境保护公益机构,主管单位是福建省科协。经费来自社会支持。绿家园一直在尝试建立一个让更多人快速参与环境保护的空间和平台,基础的污染监督引导、深入的企业污染观察、群策群力的环境自救站,最后以法律手段捍卫环境保护的底线。

我们希望降低环境保护的参与门槛,同时帮助大众提高环境保护的专业性,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凭己之力守护自己的家乡。

招聘岗位

环境公益诉讼项目助理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 协助律师推进环境公益诉讼个案

  2. 环境公益诉讼案源筛选和跟进

  3. 具有一定的沟通与书面表达能力

  4. 协助进行环境法律专项调研,支持参与污染防治及生态保护领域重要法律政策的制定和修改

  5. 一年一度与全国性的生态共治会议筹办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岗位

水生态保护项目助理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 协助开展项目的策划和执行

  2. 参与环境问题实地调研、撰写传播文案和报告

  3. 组织环保公益的公众活动

  4.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 热爱环境保护公益事业,理解并认同福建绿家园的理念

  2. 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及表达能力

  3. 如果你是职场小白,没关系!我们有专业的老师、有爱的同事一对一地进行指导,只希望你主动好学、态度端正

薪酬待遇

  我们将为实习生及应届生提供:

  1. 培训和职业成长: 我们将为你提供系统的专业培训,为你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职业成长计划,为你实现个人价值提供良好的平台:

  2. 提供一个月集中培训的机会,聘请中美高校和实践领域资深专家联合教学,亲授核心知识和实践技能。理论知识课程包括:生态和环境科学,环境公共管理与环境法。实践技能课程包括:公共政策领域的沟通、政策倡导和领导力,环境法律实务和环境律师技能。

  3. 为你配备壹位环境法治领域导师,每月一次线下沟通,帮助你解决工作、学习和职业成长等方面的疑难问题

  4. 持续的技能培训,实践领域资深专家定期提供线下课程培训

  5. 定期的交流研讨,定期举行工作坊和交流会,同行切磋,导师答疑,专题研讨。

  6. 一群志同道合的公益伙伴和朝气蓬勃的公益团队

  7. 每周组织多样文体活动(室内羽毛球、登山、观影、一日义工、中华 传统文化学习),7天传统文化学习(阿弥陀佛大饭店封闭式培训学习);  

  8. 年中团队建设,年末团队游学以及不定期团队活动,有机会出国游学

  9. 持续成长的环境,合理的晋升空间以及充分展现个人才华的舞台

  10. 有机会接触到环境公益大咖

  11. 上班时间:(冬令时)8:30-12:00,13:30-17:30周末双休,五险 (暂无一金),高温补贴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莉莉

联系电话和邮箱:15259134300,wulili@fjgh.org

 

发布日期: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