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9JZ041阿拉善SEE公益机构)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阿拉善SEE 生态协会成立于2004 年6 月5 日,是中国首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为主体,以保护生态为目标的社会团体。2008 年,阿拉善SEE 生态协会发起成立阿拉善SEE 基金会(注册名为“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致力于资助和扶持中国民间环保公益组织的成长,打造企业家、环保公益组织、公众共同参与的社会化保护平台,共同推动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2014 年底,阿拉善SEE 基金会升级为公募基金会,以环保公益行业发展为基石,聚焦荒漠化防治、绿色供应链与污染防治、生态保护与自然教育三个领域。

2018 年,阿拉善SEE 生态协会发起成立阿乐善公益基金会(非公募),致力于为环保公益组织及项目提供可持续的资金来源。为能有效推动在地环保项目发展,阿拉善SEE 已设立了24 个环保项目中心,并先后发起成立了:深圳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广州市企业环境保护产业联合会、西安市企业家环保公益慈善基金会、台湾环境友善协会、阿拉善SEE 环保生态公益培训学院、阿拉善环境产业联合会、维喜农业有限公司等地方性环保基金会、社会团体、社会企业,不断促进各地环保公益的稳步发展。

发展至今,企业家会员超过900 名;直接或间接支持了550 多家中国民间环保公益机构或个人的工作。

招聘岗位

生态组实习生(2 名) 

招聘岗位

品牌传播实习生(2 名) 

招聘岗位

合作发展实习生(3 名) 

岗位工作要求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

  2. 每周出勤4天,实习期3-6个月

  3. 英文好为佳

薪酬待遇

 月薪3000元,以实际出勤情况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思瑶

联系电话和邮箱:15811586367,weisiyao@see.org.cn

发布日期: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