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9JZ040泰安市泰山小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泰安市泰山小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泰山小荷公益),于2011年8月8日在泰安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以“爱心服务弱势群体,志愿传承社会文明”为宗旨,以“牵手公益,奉献爱心”为核心文化,主要开展助学助老、公益技能培训等公益活动。小荷公益通过规范化、品质化的公益项目化运作,得到了服务对象、社会大众和各级领导、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

     泰山小荷公益先后荣获全国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山东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中国好公益”品牌创建机构、AAAA级社会组织、中国慈善交流展示会“优秀参展机构”等荣誉,与南都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儿童慈善基金会、河仁基金会、腾讯公益、唯品会公益、蚂蚁金服公益等基金会和平台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招聘岗位

筹资专员(1 名)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 公益项目筹资

  2. 大额筹款

  3. 捐赠人维护与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善于思考和学习。

  2.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人际沟通能力。

  3. 有相关经验优先。

招聘岗位

项目专员(1 名)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 公益项目管理与优化

  2. 项目文案撰写

  3. 项目督导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善于思考和学习。

  2.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人际沟通能力。

  3. 有相关经验优先。

薪酬待遇

 面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敏

联系电话和邮箱:13792146845,2747816620@qq.com



发布日期: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