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9JZ035青海省年保玉则慈善基金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青海省年保玉则慈善基金会前身为青海圣源慈善协会,成立于2010年11月,是经青海省民政厅正式批准成立的社会慈善团体。随后为响应国家《慈善法》的出台与实施,希望令既有的慈善事业更加规范化、专业化,于2016年5月经青海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注册为青海省年保玉则慈善基金会。在我省贫困地区积极推动乡村学校能力建设及孤贫家庭子女助学工作、医疗扶老工作;积极推动以三江源地区为主的植树、以新科技提高效能、减少排污等环境保护工作;积极推动抢救与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并推动非遗文化学习培训、基地建设与文化传播等工作贫帮困、急难救助等工作.未来将来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要求和部署,积极践行公益宗旨,携手广大公益人士,努力突破自身瓶颈与困难,持续助力西部教育事业的发展,大力培养非遗文化传承人,致力于三江源头的环境保护,为西部地区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传递爱心的公益平台。


招聘岗位

宣传策划/项目专员(实习生2名, 应届生1名)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 负责基金会各类电脑文档的编号、打印、排版和归档。

  2. 负责网站、公众号、微博的维护及推广。

  3. 项目书的撰写及项目反馈。

  4. 完成公共办公区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办公区的整洁有序;

  5. 完成部门负责人交代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 形象好,气质佳,年龄在20-35岁。

  2. 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商务谈判能力

  3. 愿意献身公益事业,主观能动性强,有强烈自我驱动力。

  4. 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 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薪酬待遇

  我们将为实习生提供:

日薪80元

   我们将为应届生提供:

试用期1-2个月,月薪2000元。试用期后月薪3000元,缴纳五险、周末双休、节假日按国家法定。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希

联系电话和邮箱:17725267339,nbyz@nbyzcs.org

 



发布日期: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