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9JZ023杨锋艺术与教育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杨锋艺术与教育基金会致力于当代艺术的收藏、研究,积极支持和赞助非营利展览、活动和出版等项目,至今已于深圳和上海设立了三个非营利空间。累计举办系列项目及展览十余场,探讨当代艺术并对当今问题作出回应。应基金会运营需要,现招聘运营专员/主管职位,欢迎加入!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岗位

运营专员/主管1名

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参与策划、实施基金会艺术项目,包括协助展览的布展,维护以及撤展等工作;

  2)负责基金会的运营、推广、维护以及艺术品管理;

  3)收藏管理及相关后勤事务等;

  4)统筹基金会自媒体建设。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艺术史、文化项目管理、建筑设计、传播、外语专业者优先;

  2)至少有一年专员三年主管与行业背景相关的工作经验、艺术空间策划运营、美术馆相关经验优先;

  3)具备优秀中英文沟通以及文案写作能力;

  4)细心、执行力强、灵活性强、具有责任心。

  5)每周工作五天,可接受周末调休。

基本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境内外艺术参访、学习机会;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发送简历至邮箱:xiao.li@bocggp.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职位+姓名,简历内容需写明个人身份证信息、教育和工作经历、可能任职的时间。

                                 

 

发布日期: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