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9JZ012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8年12月1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简称:新华爱基会),于2007年6月29日获浙江省民政厅批准,在浙江省平湖市正式注册成立,创办人为王建煊先生。新华爱基会倡导“有爱走遍天下”,踏实践行“让中国由人口大国成为爱心大国”的愿景,结合现代化管理模式,将情怀融入公益,带着“教育是最伟大的慈善事业”的精神理念,稳步行走于公益前沿。

招聘岗位

   战略发展部项目专员1

岗位工资职责

工作职责

  1. 结合项目内容在公开募捐平台及宣传平台维护及信息发布。

  2. 新项目开展公开募捐活动。

  3. 新项目协助维护爱心捐方联系。

  4. 新项目协助跟进项目执行效果并及时在各平台更新。

  5. 工作地点:四川西昌

岗位要求

  1. 有意向从事平台募捐、营销策划方向优先;有视频拍摄编辑处理的经验和能力者优先;有新媒体营销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热爱互联网,熟悉口碑营销、微信、微博、直播等社会化媒体的传播特点,掌握网络语言的写作特点及应用手法,有人物和新闻拍摄的敏锐度,能提取新闻亮点;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图片、视频、网页编辑处理技能者优先。

  3. 特殊要求:认同新华爱基会公益理念;热爱教育公益事业,关注尊重山区少数民族儿童成长;极佳的团队协作精神,遵守团队纪律,有创新创意,有责任心;良好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及生活自理能力,适应农村生活;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与社区群众互动能力。 

基本待遇

  面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汤燕(人事专员),联系电话:18067815269


 



                    发布日期: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