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9JZ006上海薪火相传传统文化保护基金会)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8年12月1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上海薪火相传传统文化保护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1月,由爱心企业发起设立,业务主管部门为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登记机关为上海市民政局。

   基金会以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弘扬、交流、发展为己任,聚焦我国传统文化保护领域的重点、难点,通过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用可持续发展思维做专业公益,探索、建立传统文化保护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基金会注重挖掘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倡导修身合心、家族和谐、兴利天下的生活方式,吸收学习社区营造理念,融合传承本土文化特色,助力新型城镇化进程与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重建国人的精神家园。


招聘岗位

   项目助理3人

岗位工资职责

 工作职责


1、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负责社区发展类等政府采购项目的落地执行;

2、负责联系当地街镇、社区等相关部门,链接更多的项目资源,扩大合作空间和领域;

3、负责项目执行过程中涉及的档案整理、新闻稿撰写、接受评估、财务审计等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本待遇

  面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小姐招聘经理,联系电话:15821059294

                    发布日期: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