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9JZ001上海多阅公益文化发展中心)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8年12月1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聘单位

   上海多阅公益文化发展中心是一家专注在阅读推广领域的专业公益机构,旗下有城市阅读和苗苗阅读两大品牌项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兼顾成人阅读推广与儿童阅读推广两个领域,并都有较强专业积累的公益团队。

   多阅公益专注于阅读推广,有极强的专业优势。同时有上海共青团市委、上海新闻出版局、上海图书馆、上海少年儿童图书馆等最优秀的品牌合作方。拥有丰富的作家及专家、高校学者、出版社、图书馆、政府、民间组织等阅读资源,且在教育领域耕耘多年,已经形成系统的家庭阅读培训体系。另外,积累的上千志愿者储备,也为活动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人力保障。

招聘岗位

   项目专员2人

岗位工资职责

 工作职责

  (1)负责机构项目的规划和运营管理;

  (2)项目的计划、监测和评估以及政策研究与倡导;

  (3)资源动员,建立和维护合作伙伴的长期伙伴关系;

  (4)公益合作项目洽谈、管理,以及联系协调合作企事业单位;

  (5)其他类别项目的支持;

  (6)志愿者的管理和安排。

岗位要求

  (1)热爱阅读、热爱儿童、热爱公益;

  (2)有较强的执行力、沟通力以及项目管理能力;

  (3)有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4)了解并认同多阅公益的理念,愿意作为创业团队打造中国最好的阅读推广机构而努力;

基本待遇

  4000-6000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多阅行政,联系电话:13917184230

                    发布日期: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