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专业方向招生说明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2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举行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专业方向招生说明会



   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基金会中心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三家共同合作创办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于5月22日在我校成立。为帮助学生们更清晰地了解该方向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学生个人未来的发展,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于6月12、13日在丽泽楼A106教室举办了两场“公益慈善事业管理方向招生说明会”。

   参加此次说明会的嘉宾有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王行最先生、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赵华女士、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林乔林先生、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会长林风先生、中国基金会中心网总裁程刚先生、北师大珠海分校副校长吴忠魁先生、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在读慈善学博士何莉君女士。说明会由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负责人金宝城主持。

   参会的嘉宾根据自己的一线实操经验或是学习积累所得与学生们分享了选择慈善事业的心态、从事慈善事业的决心、国内外慈善事业的现状、以及慈善组织的内部架构与未来发展等问题,并与在场的学生们进行积极互动,为学生们解疑答惑,鼓励大家选择公益慈善事业管理方向,内外双修,最终为我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做出贡献。分校副校长吴忠魁先生也坦言要汇集优质师资与实践平台,一定要培养精英人才,打造中国慈善教育的“黄埔一期”。现场问答精彩,气氛非常活跃。此次说明会的举办引起了我校各专业学生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关注,并得到了良好的响应,现场和说明会后已有受理学生报名。

中心现正接受咨询和报名

咨询与报名地点:综合楼C203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临时办公室

联系电话:6126623、6126621、13802677667,联系人:金宝城、吴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