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晚报】中国公益慈善专业人才培养高层论坛在北师大举行

文章来源: 珠江晚报      时间:2013年03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记者王帆)“未来将有1500万至3000万人从事公益慈善行业的工作,公益组织面临的诸多问题归根到底还是人的问题,最缺乏的是专业化和职业化的人才。”18日,中国公益慈善专业人才培养高层论坛在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发布了《中国公益慈善行业专业人才现状调查报告》,据悉,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清华大学NGO所、基金会中心网共同主办,由北师大珠海分校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承办。

记者了解到,此次论坛旨在探讨公益慈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规格与途径,促进尚处在萌芽阶段的中国公益慈善专业人才培养领域健康发展。

http://www.zjwb.com.cn/text.php?ud_key=11241&ud_date=2013-03-19

以下媒体均有转载:

中国广播网:http://zh.cnr.cn/2100zhfw/gdxw/201303/t20130319_5121824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