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二期校友导师计划学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第七届公益班同学:

为开辟中心实务人才培养通道,搭建校友与未来校友的沟通平台,校友与母校携手致力于打造公益界“黄埔军校”。经前期与校友代表的沟通协调,并听取多方的建议,中心决定于2018年设立“校友导师计划”项目。现面向各位招募第二期学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导师计划”项目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校友导师计划”项目设立于2018年5月,邀请优秀校友担任在读学生的导师,通过校友导师提供职业规划指导、行业领域接触、项目实践机会等资源分享,学生不断汲取职业发展经验,逐渐成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行业骨干和慈善职业经理人。项目搭建校友与未来校友的沟通平台,开辟实务人才培养通道,致力于与母校携手打造公益界“黄埔军校”。

二、校友导师计划学员入选条件

1.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在读学生。

2.对中心及公益慈善事业具有强烈的认同感。

3.有强烈意愿与业界建立关系并参与实践。

三、招募数量

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校友导师计划”第二期学员招募16人。

四、报名方式

2018年1221日前填写《校友导师计划学员申报表》、简历一份发送至bnuzsclecop_sun@163.com

五、时间安排

2018年11月1日-11月16日   遴选导师

201812月17日-12月21日  学生报名

201812月22日-12月25日  双向选择

201812月26日-12月30日  调剂

201812月31日         确定导师结对人选

20191月中下旬        导师聘任

 

联系人:孙老师,0756-6126767,bnuzsclecop_sun@163.com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

                 2018年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