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三期校友导师计划导师的通知

文章来源: 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位校友:

为开辟中心实务人才培养通道,搭建校友与未来校友的沟通平台,校友与母校携手致力于打造公益界“黄埔军校”,中心于2018年设立“校友导师计划”。现面向全体校友招募校友导师,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导师计划”项目介绍

 “校友导师计划”项目设立于2018年5月,邀请优秀校友担任在读学生的导师,通过校友导师提供职业规划指导、行业领域接触、项目实践机会等资源分享,学生不断汲取职业发展经验,逐渐成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行业骨干和慈善职业经理人。项目搭建校友与未来校友的沟通平台,开辟实务人才培养通道,致力于与母校携手打造公益界“黄埔军校”。

二、校友导师入选条件

1.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毕业校友。

2.对中心及公益慈善事业具有强烈的认同感,愿意推动公益慈善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致力于与母校携手打造公益界“黄埔军校”。

3.具有创新精神,能为校友导师计划营造开放性的氛围。

4.在公益慈善等相关领域拥有一定经验与影响力。

5.原则上工作年限3年以上(含深造、进修时间)。

三、招募数量

 “校友导师计划”第期招募导师5-6人。

四、报名方式

2019920日(周五)前填写《校友导师聘任申报表》及个人标准证件照一张发送至burkhard@foxmail.com。

五、时间安排

2019912-920  遴选导师

2019912-920  学生报名

2019921-925日  双向选择

2019926日-929  调剂

2019930            确定导师结对人选

 

联系人:老师,0756-6126767,burkhard@foxmail.com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

2019912日   



  附件1:校友导师聘任申报表.docx

  附件2:“校友导师计划”方案.docx